注册

江门:鹤山工业城为新务工人员提供免费住宿等众多服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鹤山工业城为新务工人员提供免费住宿,补贴等众多服务。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地企业陆续复工。疫情当前,江门鹤山工业城与务工人员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就业路上,用心帮扶、永不停歇。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大力助推就业政策,将为务工人员提供更健康的生活环境、更舒心的工作氛围。

一、就业返岗更轻松。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已安排了专项财政资金,引导企业不裁员、少减员,按规定向务工人员支付劳动报酬、开展线上适岗培训。务工人员也可以通过鹤山人社微信公众号、政务网进行网络应聘,或到共和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进行求职登记,大批好工作、好岗位可供选择。所有新外来务工人员疫情期间进入工业城求职的免费提供住宿,成功入职工业城企业的可获补200元生活补贴

二、健康管理更轻松。务工人员可提前通过鹤山市健康自查申报系统进行个人健康情况网上申报。到达鹤山后,将为其与家人做好健康监测服务,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患者,个人一律无需承担医疗费用。

三、生活保障更轻松。企业已为返程返岗员工做好食宿安排,提供生活便利服务。确需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小区物管将提供集中采购、送货上门服务。

四、权益保护更轻松。鹤山工业城将提供劳动关系工作指引、仲裁工作指引,为务工人员提供合同履行、劳资纠纷等法律服务咨询,共和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咨询电话:0750-8305333。

五湖四海,我们都是一家人。努力奋斗,我们都是追梦人!

凤凰网广东发自江门

编辑:杨嘉欣

来源:鹤山工业城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