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门54家旅行社获退旅游质保金 总计金额1686万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月10日起,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依旅行社申请开展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工作,支持旅行社积极应对当前经营困难。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支持旅行社应对经营困难的通知》和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旅行社应对在疫情期间经营困难情况,2月10日起,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依旅行社申请开展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工作,支持旅行社积极应对当前经营困难。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迅速采取行动,加班加点为企业在申请取款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考虑到办公安全,各旅行社可以通过邮寄方式提交有关资料,并可通过微信等方式线上进行咨询,最大限度减少人员的接触和流动,全力帮助旅行社度过难关,进一步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江门市各大旅行社陆续提交申请办理,截至2月19日,全市已有54家旅行社获退旅游质保金,总计金额1686万。

“我们是2月12日通过邮寄方式提交资料的,当天下午经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审核材料后就告知已开具取款通知书,2月13日上午我们就收到邮寄过来的纸质取款通知书。” 恩平恩之旅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表示,获退保证金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维持公司日常支出,稳定员工。

凤凰网广东发自江门

编辑:杨嘉欣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