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殊时期宅在家 CCBgo一站式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交通管制、居家隔离等无疑对线下消费、餐饮、教育等行业和居民生活便利性带来不小的冲击。特殊时期,建行深圳市分行借助消费金融一体化平台——CCBgo小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交通管制、居家隔离等无疑对线下消费、餐饮、教育等行业和居民生活便利性带来不小的冲击。特殊时期,建行深圳市分行借助消费金融一体化平台——CCBgo小程序,有效连接C端客户和B端商户,融入多元化线上消费场景,并创新搭建“防疫专区”、“宅家系列活动专区”等,不仅助力企业在疫情困境中逐步恢复生产,还为市民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居家消费金融服务。

生活、消费、金融一站式服务

建行CCBgo依托微信小程序轻入口,集生活服务、消费场景、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借助聚合支付、分期付款、医疗防疫、专题活动等,为商户提供线上综合化解决方案。

为满足客户隔离期间的居家消费需求,建行深圳市分行携手电商、外卖、视频等知名品牌,通过CCBgo平台搭建“宅在家”活动专区,为客户提供听书、观影、外卖、运动等线上生活服务,并在疫情期间为客户定制暖春福利。

该行还聚焦健康饮食,为客户提供食材到家服务,携手“本来生活”等多家O2O平台,为客户提供新鲜食材在线挑选、配送上门服务,满足居家隔离期间健康饮食需求,减少疫情期间外出采购食材所带来的风险。

搭建防疫专区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汹涌而来,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建行深圳市分行在CCBgo平台开设“防疫专区”,全面整合金融、医疗等各方资源,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为应对全面“复工潮”来临后的战“疫”新形势,建行总行已率先搭建疫情信息监测系统,建行深圳市分行积极响应,通过防疫专区开展疫情监测服务部署,为市民提供自主申报、复工申请及记录查询等服务,全力保障有序复工。

此外,建行深圳市分行还聚合医疗平台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在线医疗服务。为减少疫情期间外出就医、购药风险,该行携手健康160、友德医、袋鼠健康等多个互联网医疗平台,提供在线视频问诊、免费专家义诊、心理咨询、在线开方购药等7*24小时在线医疗服务,有效满足居家医疗需求。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建行深圳市分行积极发挥CCBgo大消费一体化平台强大的线上服务能力,聚焦疫情防控时期客户居家隔离、商户消费冲击等痛点需求,打通建行、商户等各方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通讯员:李茵茵 黄芮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