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持续给力捐赠 湛江民建会员企业展抗疫担当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湛江市建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赤坎总支副主委戴林生积极响应抗疫,慷慨解囊,奔波忙碌于捐款捐物的脚步便从未停歇。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早在疫情初期,民建湛江市委会迅速反应,主动作为,向广大会员发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阻击战捐款倡议,以实际行动展现民建会员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湛江市建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赤坎总支副主委戴林生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他先是于2月2日向民建湛江市委会捐款5000元,此后他为驰援家乡抗疫,奔波忙碌于捐款捐物的脚步便从未停歇。

据了解,民建赤坎总支副主委戴林生还是湛江市遂溪商会常务副会长,他动员商会的各种人脉和资源,每天联络多种途径想方设法购买口罩、酒精、探温枪等防控物资。相继于2月10日,向遂溪县政府捐赠2.5万元现金及酒精、口罩等物资,价值约1.5万元;于2月13日,代表民建赤坎总支向赤坎区政府捐赠2000个口罩,价值约1万元;2月17日,向遂溪建新镇镇政府捐赠总价值约5万元的1万个口罩。截止目前,湛江市建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为抗疫捐赠款物累计逾10万元。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疫情面前,我只是尽自己一份责任和力量”,戴林生表示,现在正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针对口罩、消毒水等物资紧缺的问题,自己身为湛江民建会员,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竭尽所能与医疗药品生产企业沟通协调,募集抗疫物资,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陈侃 梁春燕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