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截至目前 广东已派出17批次医疗队2118人支援武汉


来源:新华网

截至目前,广东已向湖北派出17批次医疗队,共2118人,其中援武汉1667人,援荆州451人,中医医疗队成员超300人。

广东共17批次医疗队2118人支援武汉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处长麻尚春17日介绍,截至目前,广东已向湖北派出17批次医疗队,共2118人,其中援武汉1667人,援荆州451人,中医医疗队成员超300人。

在17日的广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麻尚春说, 广东当日新一批中医医疗队员出征武汉,将纳入第四批国家中医医疗队,主要任务是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目前,广东援助湖北医疗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广东省援荆州前方指挥部和荆州市委协调推动下,紧急筹建的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16日启动,中心启用后将集中广东优势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危重症患者。同时,广东省与荆州的远程医疗平台16日已上线,广东的后方专家将利用该平台为荆州方面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