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东江科技园为战疫人员解决“头等大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理发师已为民警、交警及医务人员共50多人理发,将继续为60余名抗疫人员提供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惠州东江科技园众多抗疫工作人员在一线加班加点值守,很难抽出时间去理发,加上很多理发店受疫情影响而停业,过长的头发成为了他们繁忙工作之余的“小烦恼”。如何让一线人员轻装抗疫呢?2月17日上午,园区管委会聘请一名可靠、专业的理发师到园区,为一线交警、民警、医务人员及管委会工作人员理发,解决他们的“头等大事”。

在没有玻璃镜,条件简单通风的铁皮房里,理发师拿出准备好的剪刀、推子、梳子、围布,拉了把椅子便开始了理发,为一线工作者打造出一个个靓丽的发型。

为了方便工作,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谢辉力要求理发师将自己的头发修剪成了寸头。“因为每天我都要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护目镜上门随访隔离观察人员,头发长的话很不方便,也容易发生感染,我又一直找不到地方理发,今天非常感谢园区管委会给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真是省时又安全!”谢辉力说。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们一直在加班加点,头发长了也根本没有时间去剪,加上疫情期间理发的地方也不好找,园区管委会直接请理发师送服务上门,解决我们一线抗疫人员的理发难题,非常贴心周到。”刚理完发的东兴派出所民警陈方志直夸理发师手艺好。

“所里的警员个个剪完头发神清气爽,感谢园区管委会对一线民警的关心、爱护,这也激励了全所的警员以更好的精气神投入到园区抗疫第一线!” 园区东兴派出所负责人表示。

截至2月17日中午,理发师已优先为民警、交警及医务人员共50多人理了发,还将按照报名预约的60余名抗疫人员,为他们提供理发服务。

来源: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