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民建会员企业捐赠近20万元蛋黄酥 加码一线战“疫”能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月4日起,湛江民建会员企业、广东福海食品集团副董事长梁兆基,率集团旗下的广东福海饼业相关负责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执勤民警,给他们送上价值近20万元人民币的2446盒“福海艾蛋黄酥”……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关键时期,疫情也深深牵动着湛江民建市委会所有会员的心,大家主动作为,各尽所能,希望能助力社会早日驱赶疫情。

2月4日起,湛江民建会员企业、广东福海食品集团副董事长梁兆基,率集团旗下的广东福海饼业相关负责人,前往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吴川市人民医院、防疫站点、派出所等地,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执勤民警。截止目前,广东福海食品集团共捐赠2446盒“福海艾蛋黄酥”,总价值近20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民建湛江市吴川支部会员、广东福海食品集团副董事长梁兆基认为,在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民建会员,理应率领企业,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积极参与这场防疫战争。

当得知疫情下,市内酒店、餐饮店暂停业,一线抗疫防疫人员长时间坚守“防线”,温饱问题无法保障后,广东福海食品集团考虑到公司最新出的畅销科硏产品“福海艾蛋黄酥”可代餐,于是决定加班加点生产糕点,送到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令这些寒冬里坚守防线的战“疫”医务人员、民警等倍感温暖。

据了解,湛江民建会员企业、广东“福海饼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成长企业。此次通过捐赠自产糕点,为奋战在一线的家乡抗疫工作人员提供一份物资保障,进一步助力家乡打赢打胜疫情阻击战,切实体现民建会员、民建会员企业、民营企业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陈侃 梁春燕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