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导游亚东:疫情过后,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出来旅游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茂名导游亚东说,疫情过后,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出来旅游,因为呆在家里的世界已经很久了,感觉头发都白了,所以一定要外出恢复“青春”。

亚东:茂名导游,因为疫情影响,往年春节总是忙得不可开交的他,在这场冬天中休了一个特殊的“假期”。他服从政府号召,留在家里就是为社会做贡献,但还是怀念以往能到处游玩的日子

亚东说,疫情过后,他最想做的事情是出来旅游,因为呆在家里的时间已经很久了,感觉头发都白了,所以一定要外出恢复“青春”。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茂名导游亚东:疫情过后,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出来旅游,因为呆在家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5/20/wemedia/119ac5051d5e8dbb7aee028a28a78c2f071d1119_size32_w615_h410.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