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清溪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傅娴:疫情过后,我最想放松一下,和家人出去走走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清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傅胜和清溪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傅娴是一对父女。疫情发生后,他们日夜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一起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当前,东莞清溪全镇上下正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不少家庭“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清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傅胜和清溪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傅娴是一对父女。疫情发生后,他们日夜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一起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傅娴说,由于都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不同岗位工作,他们一家从大年初二开始,就基本上没有见过面了,但他们会经常发微信询问对方的情况,互相给对方加油鼓劲。

“疫情结束后,我想放松一下,和家人一起去泡泡温泉,到处走走,吃点美食。”面对镜头,傅娴向凤凰网广东说出了她此刻最大的心愿——一家人出去走走,这个朴实的诉求,也是此刻无数家庭最期盼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傅娴:疫情结束后,我最想……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0/wemedia/2af1f4bf4c72cf5320103d97937e06138acfd31f_size204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