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大朗长富社区干部欧阳翠珍: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带着丈夫孩子回娘家看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从1月23日开始,她就带着同事守在大朗长富社区疫情防控的一线。

带着工作人员每天奔走在长富社区的每个楼盘,摸底排查湖北籍回莞人员,上门测体温,为居家隔离人员开展暖心服务,向居民派发传单,提醒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家庭,这就是过去14天(截至采访时间)欧阳翠珍的工作。从1月23日开始,她就带着同事守在大朗长富社区疫情防控的一线。她坦言自己也会害怕,但是作为一个干部,责无旁贷,“我不能怕,我怕了怎么去给居民做思想工作,我要比任何人都更有信念,这是我的责任”。

“疫情过去,最想带着老公孩子回娘家探望一下家人,这段时间基本都是回家就睡觉,睡醒了就又出发,没有时间好好陪着家人、孩子。想好好放松一下心情,陪着孩子回娘家走走。”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没有想过会这样过年,明天和意外谁都不知道哪个会先来,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过后,我们都更懂得了珍惜与陪伴。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欧阳翠珍:疫情结束后,我最想……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0/wemedia/35f0629e40e491ae522d72dfdf55c869ad14d324_size277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