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气连枝,共盼春暖花开时!——化州市各界群众纷纷慰问战疫一线警务人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病毒仍在肆虐,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和基层工作者,继续勇挑使命和担当,冲锋在前,毫无畏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阻击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病毒仍在肆虐,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和基层工作者,继续勇挑使命和担当,冲锋在前,毫无畏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阻击战。

2月11日,化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场总经理文华赛带队,向公安局捐赠5000个医用口罩。公安局副局长陈述佳出席捐赠仪式。

连日来,化州市一批又一批的热心群众,纷纷赶赴前线,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等工作人员,给这群英勇无畏的逆行者,送上来自这个春天最温暖的关爱。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医用口罩来了!防护手套来了!消毒水来了!食物也来了……

2月12日,同庆塘吉村委会书记袁帝光带队,向长歧杏花村联合执勤点捐赠水果等食品一批。公安局政委张璇出席捐赠仪式。

2月9日,丰天下实业有限公司向平定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捐赠了活鸡、猪肉、蔬菜等生鲜食品一大批。公安局副局长李木炎出席捐赠仪式。

2月4日,化州市银企协会向化州北联合检疫检查站捐赠口罩、酒精等物品,以及牛奶、饼干等食品一大批。

2月12日,化州市妇联主席颜晓燕带领女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苏金芳等一行,向交警大队捐赠600个口罩和牛奶等食品一批。

2月12日,那务镇个体户工商协会会长黄志代表协会,向那务派出所捐赠口罩200个及一次性手套400个。

2月13日,平定镇个体老板廖仕源和平定义工团,向平定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捐赠口罩500个、消毒液5桶、酒精50斤。

我们可爱的180多万橘州群众,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战疫一线执勤人员的支持。

这一股股火热的暖流,必将凝聚成战疫者最坚实的铠甲、最凌厉的武器。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同气连枝,齐心战疫!

橘城大地暖意起,翘首共盼春花开!

 

通讯员:黄海樱

撰文:杨海纳

审核:何少良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

[责任编辑:何万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