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qara重磅新品荣获2020德国IF设计大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2020年德国iF设计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Aqara旗下两款新品「Aqara智能门锁N200」、「Aqara智能联排开关H1」凭借独特出众的设计及优秀的交互斩获两项设计大奖。我们相信,「Aq

近日,「2020年德国iF设计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Aqara旗下两款新品「Aqara智能门锁N200」、「Aqara智能联排开关H1」凭借独特出众的设计及优秀的交互斩获两项设计大奖。

我们相信,「Aqara 智能门锁N200」、「Aqara 智能联排开关H1」两款新品将为你的全屋智能生活注入新活力,敬请期待!

一直以来,Aqara 产品凭借美观、简易、优雅的设计,以及无需工具、易于安装等特色优势备受消费者的喜爱。Aqara 坚信设计铸就美好生活品质,在易用、好用的基础上,将艺术、科技等诸多元素融合,让每个产品、每款设计都兼具实用性、艺术性和科技性,为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创造美好的智能生活享受。

除了此次的德国iF 设计奖,近年来由Aqara研发的多款产品陆续斩获了德国红点奖、德国工业设计大奖、美国工业设计大奖、日本好设计、中国好设计、当代好设计、台湾金点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等多种国内外设计大奖,其中Aqara 空调伴侣更是接连斩获德国工业设计奖、美国工业设计奖、日本好设计、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四项大奖。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