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湛江分行协助对口扶贫村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中国银行湛江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前期做好员工、网点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对口扶贫村的慰问关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中国银行湛江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前期做好员工、网点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对口扶贫村的慰问关怀。2月6日,在该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相关人员到对口扶贫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奋战在一线的驻村干部和村委会相关人员,嘱咐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同时,该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花都分行为扶贫村捐赠一批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村干部表示,村里口罩、酒精等物资已经告急,这些捐赠物资解决了燃眉之急,非常感谢三家帮扶行。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2名驻村干部提前到岗到位,参与疫情防控,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广播巡回播放等形式,向村民和贫困户讲解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禁止聚集性活动的解释工作,引导群众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出门戴口罩等,切实增强群众对疫情的科学认识与自我防护。

中国银行湛江分行将持续践行初心使命、担当社会责任,主动强化防控措施,用中行温度和金融力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陈侃 梁春燕

通讯员:李文斯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