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兴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月12日,省长马兴瑞前往广州、深圳市,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

马兴瑞到广州深圳调研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2月12日,省长马兴瑞前往广州、深圳市,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

马兴瑞先后考察了深中通道S03标东人工岛项目点、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项目太和隧道,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员工防护、检测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确保工程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设施、一流服务打造标杆工程。

马兴瑞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支持和有序推动在建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复工复产,切实做好“六稳”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广州、深圳市和省有关部门要落实好我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0条”,加强统筹协调,系统谋划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协调帮助企业提高防疫能力、落实防疫条件,保障交通物流畅顺,加快打通供应链,做好项目建设必需的原材料供应保障,用足用好援企稳岗措施,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项目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明确关键环节、时间节点、目标责任,推动有序复工,加强施工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确保优质安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省领导林克庆、陈良贤,广州市市长温国辉、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