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堂教你复工必备“口罩妆 ”健康美丽两不误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都为了他人和自身安全自律地宅在家。许多女生为了过年做的指甲、烫的头发、接种的睫毛统统无用武之地,甚至一套睡衣度过了整个假期,宅在家不化妆不洗头,天天吃了睡睡了吃,连今天星期几都不知道。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都为了他人和自身安全自律地宅在家。许多女生为了过年做的指甲、烫的头发、接种的睫毛统统无用武之地,甚至一套睡衣度过了整个假期,宅在家不化妆不洗头,天天吃了睡睡了吃,连今天星期几都不知道。

但是随着各大公司慢慢复工,大家都要戴上口罩走出家门。很多人觉得,反正戴口罩已经遮去了半边脸,也就不用化妆了吧。NONONO~太天真啦!真正爱美的小仙女永远不会放弃对美的追求,区区口罩也挡不住小仙女们爱美的心。即使戴上口罩,只有一双眼睛露在外面,好看的眼妆也依旧能让你脱颖而出。所以说精致的眼妆就是一个成就一个完美“口罩妆”的重点了!

口罩妆

精致眼妆打造深邃双眸

疫情之下,被口罩封印的颜值,只有靠眼妆来拯救啦,不仅要有放大双眼的效果,还要让整体妆容看起来更立体。眼妆作为整个妆面的门面担当,一定要闪亮又显眼。

一般画眼影我们只需要4个颜色:基础打底色、叠加立体色、眼位重彩色以及神仙点睛色,就能涵盖眼妆的必备颜色,而色系则可选用更适合亚洲人的大地色、粉色和橘色系,这样的眼妆会显得人气色好。

自然堂璀璨星耀四色眼影极简画法打造立体眼妆细腻柔滑,一抹显色,不结块不飞粉的粉质能使整个眼妆显得自然又干净。

自然堂璀璨星耀四色眼影

而眼线则可以轻松勾勒美化眼部,放大双眼,令双眼更有神,还能修饰、改变眼部形状。自然堂一笔成型速干眼线笔,一笔成型,速干持久。质地轻盈笔触顺滑,能轻松上色不晕染,即使是带着口罩一天呼吸使得眼部湿润也不易脱妆晕染。

自然堂一笔成型速干眼线笔

睫毛膏是整个眼妆的最后一步,也是点睛之笔,纤长、卷翘的睫毛可以让眼睛更有神韵。自然堂惊鸿魅眼纤长睫毛膏拥有精细的“微笑”刷,能零死角包裹根根睫毛,让小仙女们的睫毛全天呈现45度自然微翘。

自然堂惊鸿魅眼纤长睫毛膏

利落眉妆提升整体廓感

眉毛干净利落会给人朝气蓬勃的好印象,有一句俗话“眉毛即美貌”,所以眉毛也决定了颜值的高低。化“口罩妆”时眉毛切记化的过于粗和浓,以免看上去突兀不协调。

自然堂的极细眉笔就能很完美的画出根根分明的精致眉毛,1.5MM极细笔尖可以能更好的处理眉头眉尾等一些细节部位,让眉毛更显自然,具有层次感。硬度适中的软泥质地笔芯,笔触柔滑,上色轻松且不结块,这样画出的眉形更柔和。

自然堂纤变万画精细眉笔

这样做一个精致吸睛的“口罩妆”就完成啦,即使带着口罩,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同时,小仙女们也能以最美的一面示人。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