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抗疫一线民警郭金海:疫情结束后,想去感受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郭金海是珠海市公安局高栏港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自2003年起至今在高栏港公安分局负责指挥调度17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郭金海带领调度室的民警坚守岗位,每天负责辖区疫情警情的监控调度,以及信息

郭金海是珠海市公安局高栏港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自2003年起至今在高栏港公安分局负责指挥调度17年。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郭金海带领调度室的民警坚守岗位,每天负责辖区疫情警情的监控调度,以及信息搜集研判工作,疫情以来他放弃休息时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每天坚守岗位。

他坦言,疫情结束后,想去武汉,登黄鹤楼,去看看樱花,感受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金海:疫情结束后,我想去武汉登黄鹤楼、赏樱花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2/18/wemedia/7f8e48dce54ac0baef11d8eec1eef59659a8389d_size297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