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江防疫一线驻村第一书记谢仲健:疫情结束后,最想带领乡亲们发展特色产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谢仲健是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帮扶贫困村(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塘口镇横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对于乡村第一书记在防疫战中的职责和使命,,他有着深刻的认识。大年初二,谢仲健驱车500多公里从老家广西赶回广东

谢仲健是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帮扶贫困村(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塘口镇横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对于乡村第一书记在防疫战中的职责和使命,他有着深刻的认识。

大年初二,谢仲健驱车500多公里从老家广西赶回广东阳江市阳西县横山村,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至今一直坚守工作的谢仲健心中最挂念的就是横山村的乡亲们。他表示,疫情结束后,最想带领乡亲们一起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巩固帮扶成效,一起奔小康!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仲健:疫情过后,最想带领乡亲们发展特色产业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22/wemedia/2e39e9286dc843631bab9050098a215a339c1dfc_size353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