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大讯飞湖北区域工作人员聂雪莲:疫情结束后,我最希望见到我的孩子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聂雪莲是科大讯飞湖北区域工作人员,疫情期间科大讯飞助力湖北区域“停课不停学”,为湖北13个地级市100余所学校在线开课顺利进行的运营团队提供在线服务支撑。聂雪莲的职责是通过空中

聂雪莲是科大讯飞湖北区域工作人员,疫情期间科大讯飞助力湖北区域“停课不停学”,为湖北13个地级市100余所学校在线开课顺利进行的运营团队提供在线服务支撑。

聂雪莲的职责是支撑同事通过空中课堂帮助老师给孩子们在线上课,她希望中国的孩子能够尽快回到学校学习。

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聂雪莲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她最大的心愿是等疫情结束后,能够见到自己的孩子。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聂雪莲:疫情结束后,我最希望见到我的孩子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22/wemedia/716676cc7688f19feddeee36dd505f824de1c8f2_size318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