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天河区对口帮扶(梅州鸭桥村)驻村书记李俊勇:疫情结束后,我将立即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李俊勇是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社局帮扶贫困村(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宁中镇鸭桥村)驻村第一书记。疫情发生后,他深刻认识到驻村第一书记在防疫战中的职责和使命,年初二费劲周折自费购买了100个口罩,年初三赶回兴


李俊勇是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社局帮扶贫困村(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宁中镇鸭桥村)驻村第一书记。

疫情发生后,他深刻认识到驻村第一书记在防疫战中的职责和使命,年初二费劲周折自费购买了100个口罩,年初三赶回兴宁市宁中镇鸭桥村,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说道,疫情结束后,他将召开贫困户代表会议,收集脱贫攻坚的意见与建议,并立即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俊勇:疫情过后,将立即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21/wemedia/d6fb917da9787d5ec22e79e951f92102f59c9e17_size335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