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山五桂山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大部分进出道路临时封闭


来源:南方都市报APP

2月9日,五桂山办事处疫情防控防疫指挥部现发布《关于对全区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为进一步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市“十严”措施,自2月10日上午8:30时开始,除城桂路、马石路和翠山路外,其他进出五桂山的道路一律临时封闭管制。

除3条路外,其他进出道路一律临时封闭!中山五桂山道路交通管制

2月9日,五桂山办事处疫情防控防疫指挥部现发布《关于对全区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为进一步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市“十严”措施,自2月10日上午8:30时开始,除城桂路、马石路和翠山路外,其他进出五桂山的道路一律临时封闭管制。并请广大居民、过往群众理解、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209221324.jpg

具体内容如下: 

一、自2月10日上午8:30时开始,除城桂路、马石路和翠山路外,其他进出五桂山的道路一律临时封闭管制,同时在城桂路中港学校路段、桂南桥路段、马石路与南区交界路段设置通告管制卡口,对过往车辆与人员实施严格的防疫监测。

二、交通管制期间,需要经城桂路往返城区、三乡、坦洲、珠海等地的车辆、人员应尽绕道行驶。

三、广大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应当居家休息,一律不串门,不外出,不聚集。

四、对尚在外镇区、外省市的居民,非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返回,待省一级响应解除后再返回。

五、对不听劝阻、拒不服从管理或者阻碍道路管制卡口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一律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道路通告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