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博罗药企提前复工捐献药品 给一线送防疫药品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博罗各界纷纷为抗击疫情出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博罗各界纷纷为抗击疫情出力。记者了解到,作为博罗县制药企业代表,罗浮山国药和广东新峰药业集团两家药企不仅提前组织生产人员春节加班生产病毒防控所需药品,还紧急筹备了防疫药物,捐赠给博罗全县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基层组织。

眼看当地防控物资紧缺的现实局面,罗浮山国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春节期间提前组织生产人员加大力度生产罗浮山百草油、金莲花软胶囊等多种急需药品,全力保障群众用药需求。近日,该企业快速筹备了7000瓶罗浮山百草油,作为首批防控物资捐献给防疫一线人员,并成立了罗浮山国药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为博罗赴惠州防控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以及在惠湖北籍人员提供支援。“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每个人都应当积极为社会作出一点贡献。”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2月6日,新峰药业集团党委捐赠了200件、价值约60万元的“新峰”复方板蓝根颗粒,分批支援到全县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基层组织。该企业董事、副总经理刘伟宏介绍,此次捐赠的药品便是在该企业党员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春节期间加班加点赶出来的第一批成品。

 

当天,该企业将复方南板蓝根颗粒分别送到罗阳街道办、龙溪街道办、长宁镇、柏塘镇、泰美镇。新峰药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陆续分批次送药品到全县各抗疫一线。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