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公安厅制定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为打赢“战役”创造稳定环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月5日,省公安厅正式印发全省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提出6个方面若干项具体措施,要求全力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环境。针对当前全

2月5日,省公安厅正式印发全省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提出6个方面若干项具体措施,要求全力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针对当前全省疫情形势依然十分复杂严峻,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任务繁重艰巨的情况,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更加科学、精准服务疫情防控,更加有力、有效维护安全稳定,省公安厅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指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全面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发挥职能优势,全面强化支撑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职担责,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严密内部防控,加强公安机关自身安全防范;严明战时纪律,强化战时保障等几个关键环节,制订下发全省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配合卫健和有关部门全面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

广东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爆发后,全省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的系列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闻警即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为防控疫情蔓延、维护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广东公安的贡献。

通讯员:粤公宣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徐隆浩

来源:平安南粤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