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支持共克时艰——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疫情信贷支持加速度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疫情发生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对接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融资需求,加快信贷投放,促进企业生产,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对接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融资需求,加快信贷投放,促进企业生产,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广东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存量授信客户,在医院工程建设方面经验丰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积极参与深圳市三医院等防控疫情医院的扩建工程,工程原材料采购及投标资金需求大幅增加。

在获悉上述情况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分支行迅速联动制定工作方案,对该客户扩大了信贷支持,在原有授信业务基础上增加投标保函等多个业务品种,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理用信手续,以及时满足公司资金使用需求,为防控疫情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国内某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同为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存量授信客户,正在参与多个医院类工程项目。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已向深圳市工务署申报参与深圳三院二期扩建工程并准备参加项目投标。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第一时间联系该企业,制定专项授信方案,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业务品种,满足客户实际需求,全力支持其参与医院工程建设和项目投标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一如既往做好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华夏力量。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