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农行开辟信贷绿色通道 以金融力量驰援“战疫”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总行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总行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辟信贷绿色通道,以金融力量助力小微企业抗击疫情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为更好地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深圳农行迅速建立疫情审查审批绿色通道,信贷部门对涉及疫情防控的信贷业务,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办理、即来即审的方式。同时,线上小微信贷业务支持7×24小时申请,不受节假日影响。面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宗旨,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通过信贷重组、调整贷款利率和还款计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全力支持其恢复生产经营。

针对客户个性需求,为疫情防控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深圳农行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经营行摸排、关注涉及医用物资生产、研发、销售等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生产情况及信贷需求。目前,深圳农行已主动对接多家疫情防控企业的融资需求,并成功为一户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小微企业——深圳美居组合房屋有限公司核定授信额度500万元,近日将完成放款。

深圳美居组合房屋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活动板房、钢结构制品销售与安装的小微企业。为了助力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深圳美居组合房屋有限公司向武汉雷神山项目及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临时医院项目提供集成房屋设备及服务,其中,为武汉雷神山项目提供设备服务约300万元,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临时医院项目提供设备服务约640万元。农行深圳中心区支行作为企业的结算行,在第一时间获得企业的资金需求信息后,针对企业迫切的采购资金需求,立即为企业制定增加授信金额、快速发放贷款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同时,深圳农行启动防疫企业服务快速响应机制,充分发挥分支联动作用,业务经办、调查审批等各岗位人员紧急上岗,开辟调查、审批绿色通道,为企业核增授信额度,以极快的速度、优质的方案、细致的服务全速推进业务审批。每一名农行员工以无言却高效的行动助力“战疫”,2月2日客户经理收集完企业授信资料的隔天下午,就完成了全部业务审批流程,将企业授信额度从原来的250万元增信至500万元。从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到授信审批完成,全流程不超过两天,创造了深圳农行贷款审批的纪录,也展现了深圳农行人勇于“战疫”的信心和魄力,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目前,为让客户及时获得资金,农行客户经理主动前往佛山上门收集客户用款资料,争取贷款尽快发放,款项将用于采购武汉雷神山医院及深圳类“小汤山”医院的建设材料,全力支援医院建设、支持国家“战疫”!

深圳农行员工进行业务审批

深圳美居组合房屋有限公司生产工厂

深圳美居组合房屋有限公司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

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疫情虽来势汹汹,但银行的爱无处不在。深圳农行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凡是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业务到网点即可随申随办。对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取现、资金划转,慈善总会等慈善组织的开户资金清算,以及各类捐赠款项汇划等业务特事特办,建立快速响应机制,简化流程,确保资金及时到位。

深圳农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结合的形式进行办公。在确保员工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线下网点营业,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同时,为减少外出交叉感染病毒风险,深圳农行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确保网银、掌银等线上渠道、自助渠道7×24小时运行,95599电话银行随时提供金融咨询与服务,及时处理客户日常金融需求。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农业银行与您在一起!(刘潇 何睿铭 黄彤)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