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医疗获日本三井物产紧急驰援34500套防护服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华润旗下CMH健康基金合作股东三井物产积极支持华润医疗机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华润旗下CMH健康基金合作股东三井物产积极支持华润医疗机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赠的首批医疗物资预计最快将于2月3日从日本运抵武汉,包括34500套(230箱)医用隔离衣,20万个(80箱)医用手套和7500只(50箱)医用口罩。

自疫情爆发以来,华润医疗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收集紧缺的医疗物资。1月26日,CMH基金成立专门工作组,通过合作股东三井和厚朴的资源,调集日本的防护物资,计划捐赠给华润旗下武钢总医院和武钢二医院,全力打赢抗疫保卫战。

华润医疗/CMH基金董事长胡定旭介绍说,三井在得知武汉医院物资紧缺后,马上调集旗下医疗资源,迅速收集大量隔离衣、医用口罩和手套等,提供慷慨捐助,首批物资已启运,后续还将继续收集相关医疗物资。另一合作股东厚朴投资组织捐款,支援武钢总医院。

除日本物资外,华润医疗目前还在韩国、新加坡和英国等地积极寻找武汉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支援武钢总医院和武钢二医院。截至1月30日,武汉两家医院收治疑似肺炎病例共计185人。

三井物产是全球投资的大型日本财团,旗下大健康业务包含医院、诊所、药房、医疗用材、制药和健康互联网等,拥有亚洲最大的私立医院集团之一。2019年6月25日,华润健康、三井物产、厚朴投资在香港签署协议,合资组建基金管理公司,发起成立总额10亿美元的CMH健康基金。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