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甲子窖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捐献的款项将由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作为疫情救助专款使用,为早日战胜疫情尽绵薄之力。

甲子窖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共度难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上下的心,甲子窖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发展。

2020年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甲子窖(深圳)销售有限公司决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壹佰万元整)。捐献的款项将由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作为疫情救助专款使用,为早日战胜疫情尽绵薄之力。

甲子窖公司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及时部署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甲子窖将始终努力朝着有爱、有社会责任的品牌而努力,朝着慈善的方向一直走下去,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中贡献力量,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