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仲恺两家企业支援湖北火神山医院建设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仲恺两家企业支援湖北火神山医院建设。

春节前夕,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仲恺人的心。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区人民上下齐心,守望相助。医疗人员、警察等工作人员在一线做着抗疫工作。身后的老百姓、企业也在尽着自己的力量。

亿纬锂能提供电力保障

为救治新型肺炎患者、解决现有医疗资源不足,武汉市参考2003年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紧急建设火神山医院,湖北移动与湖北铁塔也迅速行动,展开配套通讯基站建设。

1月26日,火神山医院两处基站基础设施建设完毕,但这两个5G塔房一体化宏站因医院现场外接市电暂时未能引入,基站不能投入使用。希望静音发电车以解决基站的应急发电问题。

静音发电车到达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时间就是生命!26日晚亿纬锂能接到客户的需求之后,立即动员同事调配车辆,并于27日上午完成交付。

由于疫情交通控制,亿纬锂能技术人员不能到达现场,但通过电话沟通的方式在第一时间完成了应急发电的操作培训,远程协助铁塔电源专家实现了电源的接入,为新建5G基站的调测及正常开通提供了电力保障。

配合湖北铁塔电源专家王永华现场指导电源接入

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亿纬锂能完成了车辆调配、交付和应急发电,确保了火神山医院基站调测和交付。湖北铁塔高效及时的工作得到了湖北移动省、市公司的极大肯定,湖北铁塔能源也对EVE静音发电车的快速响应表示了感谢和高度肯定。

海格电气捐赠电气设备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刻,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受到各方高度关注。为加快医院的建设,海格电气伸出援手,无偿捐赠了一批电气设备给这两个医院。

1月31日,海格电气公司获悉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武汉方面了解两个医院的电力保障需求。而且,该公司武汉办事处的员工有家属正在医疗一线奋战。为此,决定向火神山医院捐赠100多个塑壳断路器,向雷神山医院捐赠2000多个微型断路器。

图片来源:南方+

图片来源:南方+

断路器属于低压电气产品,可用于保障医院供电与用电安全。塑壳断路器被安装在非标配电箱内,微型断路器会安装在每个病房的户内配电箱里,正在陆续交付给院方。这批产品全部由位于惠州仲恺高新区的海格电气(惠州)有限公司生产,从海格电气位于武汉和广州的仓库调拨。

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是海格电气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期待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早日建成,从而加快战胜疫情。

伊利捐牛奶,信利捐测温仪

仲恺就有两家企业,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送来了暖心的物资。

广东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向仲恺高新区医护人员、执勤民警交警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出畅意乳酸菌420件、纯牛奶98件。

信利(惠州)智能显示有限公司捐赠测温仪500支。

来源:仲恺微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