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丰彭湃纪念医院密切监测防控 如有疑似病例即时隔离收治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时期,彭湃纪念医院充分发挥医疗先锋作用,把防控疫情摆在医院工作的最重要议程上,从医护人员、医护设施、医疗防控措施上抓牢抓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海丰彭湃纪念医院密切监测防控 如有疑似病例即时隔离收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时期,海丰彭湃纪念医院充分发挥医疗先锋作用,把防控疫情摆在医院工作的最重要议程上,从医护人员、医护设施、医疗防控措施上抓牢抓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海丰彭湃医院发热门诊区,这里早已设立发热就诊病人分诊台,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由于此次疫情传染性极强,医院根据实际情况开设隔离区,进行最直接的监控和防护。一旦发现疑似病例,医院将做好统一隔离收治管理。

为切实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医院还加强医护人员值班值守和培训,组织领导小组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诊疗方案、诊疗程序和疫情防控工作,并落实防疫所需的防护用品和设备等应急物资的保障,同时加强对疫情相关防治知识的宣传,提高群众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据了解,目前彭湃纪念医院未发现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

来源:海丰广播电视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