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佛山分行:开辟绿色通道 当好疫情防控金融卫士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采取有力高效的措施,保障各项金融服务的有序运行,当好疫情防控金融卫士。

1月28日,工行佛山高新朝东支行继续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为市直机关单位采购防疫物资办理应急支付业务。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在做好全行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辟绿色通道,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期金融服务工作。

1月26日,该行接到佛山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应急支付资金需求后,第一时间启动了国库集中支付应急预案,上下联动由高新支行为某市直机关采购一批防护服等应急物资提供金融服务,确保单位提交支票的40.582万元资金顺利到位。同一天,该行接到了南海区财政局紧急通知,区财政局、发改局为响应区政府号召急需购置应对疫情的应急物资,分行上下联动成立应急小组,即时建立多层级信息联系的沟通渠道,根据区财政局、发改局的工作要求,启动该行特别结算渠道,确保款项汇划通道畅通无阻。

1月27日、28日,该行高新朝东支行继续启动应急预案,为市直机关单位采购防疫设备办理紧急支付业务,协助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快速高效完成资金支付。

据透露,下阶段,该行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采取有力高效的措施,保障各项金融服务的有序运行,当好疫情防控金融卫士。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通讯员:刘梓聪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