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丰梅陇延续多年的正月廿开市纪念日活动今年取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海丰县梅陇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6日发出通告,暂停今年梅陇镇延续多年的正月廿日梅陇开市纪念日活动。

海丰梅陇延续多年的正月廿开市纪念日活动今年取消

海丰县梅陇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6日发出通告,暂停今年梅陇镇延续多年的正月廿梅陇开市纪念日活动。每年正月廿的开市纪念日,梅陇镇除有大型的文体庆祝活动外,家家户户都要大宴亲朋好友,气氛比过年还要隆重。为防控疫情,今年暂停所有活动。凤凰网广东访问梅陇镇多名居民,他们均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理解并拥护政府的决定。

每年的正月廿日,是梅陇镇最隆重的节日(晓城摄)

以下是通告内容:

梅陇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第3号)

正月廿开市日是梅陇的传统节日,是梅陇人民好客、热情、大方的积极表现,多年来迎来了无数的四面八方客人,欢声笑语共谋美好生活、举杯畅饮祝福盛世中国。

但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有效落实防护措施,阻断传染源输入、降低传播风险,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省、市、县相关通告要求,经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特向全镇发出如下倡议:

一、请全镇人民依照《汕尾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第1号)》的要求,自觉暂停或取消梅陇正月廿开市日的宴请席。

二、全镇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取消梅陇正月廿开市日的宴请席,并根据组织关系向所属党支部、单位报备。

三、全镇各大饭店、饭馆、大排档等饮食场所应贯彻落实本通告精神,自觉联系已预订客户退订正月廿开市日的宴请席。

我们深知,正月廿开市日活动是梅陇人民多年的情怀,多有不舍。但正当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理应暂时放弃延续多年的正月廿聚会,为抗击疫情取得最后胜利贡献出梅陇的力量!表现出梅陇担当!

特此通告,敬请全镇人民支持配合。

梅陇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凤凰网广东 发自汕尾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