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代市长逯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汕尾市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疫措施。中共汕尾市委书记晓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逮峰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汕尾市的防疫工作高度重视。

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代市长逯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汕尾市召开疫情防控防控工作视频会。(图片来源:汕尾手机台)

                

汕尾市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疫措施。中共汕尾市委书记晓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汕尾市的防疫工作高度重视。

张晓强深入公共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中共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深入医院、社区、商场、车站、疾控中心等场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晓强部署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1月24日上午,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主持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防控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对落实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进一步做好汕尾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推动。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全市动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张晓强逯峰新春贺词鼓舞人心

1月24日,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副书记、代市长逯峰在春贺词中特别指出,“此时此刻,全市上下正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经济社会平稳稳定,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新春贺词对防控疫情体现的信心与决心,给人民群众极大的鼓舞,也增加了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大年初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1月25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深入医院、街道、社区和市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持久战的准备,坚决打好打赢全民“防疫战”,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市领导陈少荣、余锡群、曾晓佳、余红、李世华参加活动。

张晓强、逯峰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上午,汕尾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作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主持会议。

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图片来源:汕尾手机台)

张晓强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直面问题短板,全市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持久仗。

张晓强强调,一级响应就是战斗的动员令,必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以战时状态、最严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合力、落到实处。

汕尾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图片来源:汕尾手机台)

逯峰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全力做好预防救治和源头管控工作,以最高标准、最强力量、最严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战。

凤凰网广东 发自汕尾

来源:掌上汕尾 汕尾手机台 汕尾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