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汕尾陆河坐公交乘出租需凭身份证并戴口罩,发热、感冒、咳嗽人员不得乘坐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26日,陆河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公告共发布了十项举措。

在汕尾陆河坐公交乘出租需凭身份证并戴口罩,发热、感冒、咳嗽人员不得乘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陆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陆河实际,26日,陆河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公告共发布了十项举措。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乘坐公交车、出租车需凭身份证,乘车人员须戴口罩,发热、感冒、咳嗽人员不得乘坐,车辆落实每日两次消毒措施。

同时,公告还公布了陆河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0660-5528471,13480397618。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