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市防疫办发布第4号公告:全市即日起开爱国卫生运动 科学清洁消毒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汕尾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于27日发布第四号公告,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科学清洁消毒。

汕尾市防疫办发布第4号公告:全市即日起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科学清洁消毒

汕尾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于27日发布第四号公告,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科学清洁消毒。通告内容如下: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科学清洁消毒。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消毒范围:

全市城乡全覆盖,重点为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场所、火车站、车站、码头、医院、农贸市场、学校、幼儿园、公交车、出租车、公厕等公共场所和交通工具,延伸到全市所有村(社区)。

2、消毒时间:

从现在开始至疫情防控结束,采用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不间断实施。

3、消毒方式:

及时清扫清洗,喷洒消毒或擦拭消毒。

4、其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同时要全面开展宣传,加强健康卫生教育,普及防控知识,大力提升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终止日期另行通告。

汕尾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