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访谈|林海滨:学习先进理念 在国际趋势中稳步前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深商大会是深圳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规格最高的企业家交流盛筵。”深圳市华商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海滨意气风发地对凤凰网广东表示。

南海东风起,英雄踏浪来。时逢深圳倾全城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壮丽篇章之即,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乘双区东风于2020年1月13日-15日在南海之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洞见全球经济,前瞻湾区未来”为主题,多维度,多视角的展示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形势,行业生态,科技创新,商业模式,企业发展等诸多内容。

“深商大会是深圳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规格最高的企业家交流盛筵。”深圳市华商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海滨意气风发地对凤凰网广东表示。

林海滨已经参加了三届深商大会,在他看来,深商大会给不同领域的企业家之间提供了很好的沟通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这里可以与深商知名的商业领袖、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等进行交流与学习。

林海滨告诉凤凰网广东,深圳的双区概念不仅对整个城市来讲是很大的利好,对华商所在的海外移民行业也有很大益处。

据了解,深圳市华商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因私出入境经营许可证的移民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投资移民领域,据林海滨介绍,新兴的项目是在欧洲的购房意向。“目前中国市场上存在的塞浦路斯护照项目,大概1/3份额是由我们运营。”

“华商的主要业务在欧洲,其优势是在当地建了很多分支机构,无论客户到欧洲或澳洲都能有自己的接待团队。”林海滨认为中国企业在做大以后应该更倾向国际化。“走出去后可以学到国外先进的理念,对资产配置来说也是一个刚需。”

“服务绝不外包”

凤凰网广东:欢迎您做客凰家访谈,向凤凰网全球网友打个招呼,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林海滨:大家好,我是华商国际董事总经理林海滨,华商主要从事海外移民业务。涵盖了澳洲、加拿大和英国为代表的国家等。现在新兴的项目是欧洲的购房意向,目前中国市场上存在的塞浦路斯护照项目,大概1/3份额是由我们运营。

凤凰网广东:深圳的双区概念对你们有没有一些利好?

林海滨:深圳的双区概念对整个城市来讲是很大的利好,对我们行业也是。大家对这个行业的认可度越高,我们的优势就越大。

凤凰网广东:您是第一次来参加深商大会吗?有什么收获?

林海滨:我是第三次参加深商大会,在我看来规格比往届更大,参加的人数也更多。例如下午参加的分享会,嘉宾讲的内容很客观、很贴近实际情况,我觉得收获颇丰。

凤凰网广东:2020年作为承上启下的一年,在您眼里它的经济形势走向是什么?

林海滨:中国经济在未来10年会慢慢走出困局,我认为2020年与2019年没有太大区别。

凤凰网广东:您对所在的行业有什么期待吗?

林海滨:我们期待这个行业可以更规范,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向前进。

凤凰网广东:您认为华商自身的优势是什么?

林海滨:华商的主要业务在欧洲,我们的优势是在当地建了很多分支机构,有自己的接待团队,在行业内这是少有的一种方式。我们的口号是“服务绝不外包”,所以无论客户到欧洲或澳洲都能进行一对一服务。

凤凰网广东:作为国际性企业,对于中国企业出海有没有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林海滨:我认为中国企业在做大以后应该更倾向国际化,大家走出去后可以学到国外先进的理念,对我们的资产配置来说也是一个刚需。

凤凰网广东:深商精神其实也是包容精神,能给我们谈谈您所理解的深商和企业家精神吗?

林海滨:我认为深商大会是深圳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规格最高的企业家交流盛筵。在这里,我们可以与深商知名的商业领袖、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等进行交流与学习。给不同领域的企业家之间提供了很好的沟通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凤凰网广东:您有什么祝福想送给深商大会吗?

林海滨:我祝愿全球深商大会能够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