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IMTV“我是巨星”年度音乐盛典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01月20日,由IM电视节目制作中心运营中心主办的2020IMTV“我是巨星”年度音乐盛典在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太古仓码头5号仓隆重举行。

2020年01月20日,由IM电视节目制作中心运营中心主办的2020IMTV“我是巨星”年度音乐盛典在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太古仓码头5号仓隆重举行。

到场的嘉宾都是娱乐界、传媒界、教育界等的领军人物,现场高朋满座,全场座无虚席。

IMTV“我是巨星”年度音乐盛典节目单

IMTV“我是巨星”年度音乐盛典旨在让中国新生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确立积极的奋斗目标,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弘扬新生代正能量,为中国新生代青少儿的成长教育添砖增瓦。该盛典是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艺人颁奖盛典之一,此次盛典将颁发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唱作歌手、最具人气组合奖等二十余奖项。

2020年01月20日的盛典之夜,共分为了四个篇章。这四个篇章贯穿了2020 IMTV艺人的整个心路历程和成长历程,分别是:第一篇章点点星辰,第二篇章浩瀚星路,第三篇章闪耀星空,第四篇章瑰丽星宿,四个篇章,四种色彩,四次见证,实力艺人就此诞生。

2020年01月19日的盛典之夜,共分为了四个篇章。涵盖了IM电视节目制作中心艺人们的整个蜕变过程,四个篇章分别是:破茧,成蝶,展翅,以及飞翔。四个篇章,四种历程,四次见证,偶像艺人,展翅星空,从此开始。

盛典不仅颁发年度音乐奖项,而且获奖艺人们分别带来全新精彩原创曲目首发舞台!乐队、4位实力唱将、25个组合的精彩表演,风格各异,全面出击的他们,展现出最好的自己!更有IM导师团压轴演出。艺人们在舞台上悠扬动听的华丽歌唱、充满活力,青春可爱的舞蹈演绎、燃爆全场的HIP HOP说唱,让粉丝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光芒璀璨,万众瞩目,让大家看到了明日之星正在冉冉升起!

此次盛典在网络新媒体中引来不少关注,当天直播便有上万粉丝的观看!艺人们在镜头前的自信,大胆,体现了看到了他们对梦想的执着和爱,任何一个美好的愿望要想变成现实,都需要付出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就像钻石一样耀耀生辉。家长们也表示自己的孩子加入IMTV成为艺人后,经历着不断的蜕变。变得更加自信大胆,更加多才多艺,对IMTV“我是巨星”年度音乐盛典有着极高的评价。

在2020年01月20日, IMTV“我是巨星”年度音乐盛典圆满成功!艺人们不断的蜕变,不断的前进,最终在舞台上展示了最好的自我。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成为舞台上最亮的那个星,呈现出最有力的舞台,给大家带来青春的正能量。

音乐颁奖典礼的进行,众望所归、表现亮眼、带来优秀作品让人印象深刻的新生代偶像们的提名获奖,给予了他们极大的认可与鼓励,台下粉丝和伙伴们纷纷为其鼓掌,感恩这个光芒时刻。台上的获奖偶像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肯定,感觉非常激动,感恩一切平台导演父母,能够让他们有机会有平台去努力追梦,去展示最好的自己,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