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对话|徐宁宁:我们希望能融入大湾区的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南海东风起,英雄踏浪来。时逢深圳倾全城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壮丽篇章之即,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乘双区东风于2020年1月13日-15日在南海之滨深圳隆重举行。

南海东风起,英雄踏浪来。时逢深圳倾全城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壮丽篇章之即,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乘双区东风于2020年1月13日-15日在南海之滨深圳隆重举行。大会以“洞见全球经济,前瞻湾区未来”为主题,多维度,多视角的展示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形势,行业生态,科技创新,商业模式,企业发展等诸多内容。

侨城一号项目总经理徐宁宁坦言这是她第三次参加深商大会,她觉得这届深商大会的规模比以往更加大,主办方邀请的嘉宾也具有权威性。各家企业欢聚一堂的氛围非常好。

“我们也希望能融入湾区的发展,背靠湾区面向世界,我们要做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公司。”徐宁宁告诉凤凰网广东,来到深商大会的活动现场会感受到自己责任的重大。

“希望为深圳的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徐宁宁表示,相比以往,此次深商大会的包容性非常高,汇聚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企业家,作为深商大会的赞助商,她很高兴能与各方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目前侨城一号有一些新的项目正处在招商阶段,她希望能够通过他们的项目为深圳这座城市增添光彩,而她个人也希望能为深圳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侨城一号连接福田与前海中心,位于深圳市侨城北片区核心区域,享受华侨城良好的生态环境及丰富的休闲娱乐商业配套,以华侨城创意产业园为主体,引入文化创意类产业,它将成为深圳市新的商务中心区。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