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驶新能源房车领略大江南北 风土人情在路上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魅力肇庆东线·房车体验营走进了奇石河,一辆新能源房车瞩目。

2019年12月30日,魅力肇庆东线·房车体验营走进了奇石河,凤凰网广东在活动现场发现了一辆特别的新能源房车。据了解,这辆房车的车主是深圳市望美房车露营地有限公司、深圳市自驾屋旅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华。

赵志华先生从2012年开始从事房车行业,当时中国的房车市场处于起步阶段,发展速度比较缓慢。在去西藏的路程上经过兰州,结果到凌晨两点多才找到可以落脚的住宿房子。

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契机,赵志华先生开始踏足房车行业,免去找酒店、订车票的麻烦,坐着房车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包括东南亚、欧洲在内的世界各地。“房车对我们来说就是移动的家,可以走走停停,哪里有美景、哪里空气好我们就去哪里。”

从他们注册的“我去玩”商标就可以看出赵先生的房车理念,他认为,可以自驾房车去体验每个地方不同的风土人情是人生一大趣事。

千年砚都,七星肇庆,赵先生感慨肇庆的绿水青山,所以当朋友邀请他参加“百辆房车游肇庆”活动时便欣然前往。今年他选择在肇庆过大年,肇庆作为魅力古城,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世界著名的砚台,让他以后还想回到这里。

赵先生对中游国际房车露营基地赞不绝口,他走遍了全国大小房车基地,依然认可中游国际的品位。建立在风景区,本身对车友的吸引力就不言而喻,加上处在地势比较高的地方,可以“一览众山小”,在房车旁的庭院就能悠然自在观赏美景。

赵先生已经在深圳创业30多年,他笑称自己是“第一代的深圳打工仔”,什么苦都吃过,一步步发展起来自己的事业。后来选择房车市场创业也是基于自己的兴趣爱好,作为一位有情怀的企业家,他希望打造一款真正满足中国车友需求的舒适型商务房车。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百辆房车游肇庆系列活动之采访赵志华董事长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07/18/wemedia/5a95112b8fbdabadbcc584c00faaa5a1ef21bd53_size442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