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罗湖迎春花市隆重开幕 打造新春嘉年华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16日,深圳罗湖区迎春花市以全新的面貌和规模在罗湖体育馆隆重开幕。

过去的三十多年,罗湖花市是几代深圳人的记忆,也曾经是深圳最有年味的地方,在2016年因各种原因停办。1月16日,深圳罗湖区迎春花市以全新的面貌和规模在罗湖体育馆隆重开幕。

现场图片

据悉,本届花市举办时间为1月16日至24日,共9天时间,每天10时至22时。花市地点位于罗湖体育馆,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有6大区域162个展位,其中包括大盆花区、花卉区、春联区、食品餐饮和工艺品区。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本次迎春花市以花市嘉年华的形式举办,搭建中央表演舞台,以开幕日为重要节点,8大方阵助力开市大巡游,用9天的民俗和现代的演艺和互动,全区10个街道联合参与文艺展演,270多个文艺节目精彩呈现。花市专设儿童游乐区,共设置6处游戏区域、1处卡片领取区以及1处兑奖区;开展篮球、游泳、美术等趣味运动。

罗湖作为深圳最早的建成区,深圳改革开放的先锋,吸引了一大批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和港澳台同胞前来创新创业。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罗湖区委统战部这次通过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协调,专门在花市上辟出10个展位,供海归小伙伴和港澳台同胞们展示各自的创新成果和自有品牌。

现场图片

在工艺品区域中,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展位,深圳本土潮流IP——魔鬼猫因酷萌有趣的设计而吸人眼球,很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对着产品拍照分享,欢笑声不断;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在该区域驻足观赏,现场热闹非凡。

魔鬼猫创始人雨海在接受凤凰网广东采访时表示:新形势下,Ip创意行业的新格局多元化、差异化、创新化。未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文化精神类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多,而中国需要中国人自己的IP,本土自信的崛起也会带来IP的崛起。魔鬼猫的产品理念是为中国打造一个国际化的超级IP,致力于成为第一个国际级的中国本土超级IP,专注打造代表现代中国的时尚酷潮美学系统。核心定位人群是从叛逆期开始的19-29岁时尚一族,品牌口号:吞噬负能量!魔鬼猫目前已商业IP授权百余品类,涵盖服饰、数码3C类、家居类、箱包类、茶饮、生活快消品、玩偶类等品类。

新的一年魔鬼猫将不忘初心,坚持专注。继续以开拓更多品类的魔鬼猫IP产品,持续沉淀IP价值,终有一天潜移默化地影响,无孔不入的重复,占领年轻一代的心智认知,让中国的超级IP真正的走向全球。

在食品区域中有一款纯手工制作的牛筋丸因地道的味道和嚼劲吸引了大量的食客购买,而该展位摆放的金线莲更是吸人眼球,面对围观市民的好奇询问,中华美食家协会理事副秘书长、华心缘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学成耐心的为市民普及金线莲的功效与作用。

现场图片

中华美食家协会理事副秘书长、华心缘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学成在接受凤凰网广东采访时表示,个体农户的食材销售中有两大痛点:好食材没有销路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好食材对生长环境的要求极高,从种子到土壤,再到气候等都有很高要求,因此种植成本也就高了;二是政策要求农产品的经营销售都要有相关证件,因个体农户的产品产量少、办证成本高等原因,部分农户不太愿意办理。华心缘农产品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作为中间桥梁去解决这些农户的问题,用下游终端客户的销量去刺激和鼓励上游农户去生产好品质的食材,保留最原始地道的味道,从而为大家提供高品质的食材,收获健康的身体。

文:陈杰晖

                            

[责任编辑:刘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