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结硕果5|表彰先进创卫工作者,2020年茂名市职工迎春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广东
广东 > 城市 > 茂名 > 正文

心连心,结硕果5|表彰先进创卫工作者,2020年茂名市职工迎春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1月16日晚上,以“助力双创,喜迎新春”为主题的茂名市职工迎春文艺晚会在茂石化职工文化中心举行。

茂名市创卫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领导,以及200多名环卫工人和志愿者共同参加本次晚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林振光致辞

“我想起了我市创卫两年多以来爬坡越坎、不断进步的历程,想起了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共同努力、团结拼搏的情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林振光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为创卫工作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和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群体,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保持节奏和力度不容放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打赢迎接国家级技术评估这场硬仗,确保茂名市顺利通过国家级技术评估,如期建成国家卫生城市。

晚会中,市创卫办对全市“双创”工作中表现出色的100名环卫工人和100名志愿者进行了慰问,相关代表上台领取了慰问品。

随后,一首《劳动畅想曲》拉开文艺晚会的序幕,情景快板《夸夸爸爸和妈妈》、情景剧《送爸妈一棵山菍树》、舞蹈《梦回大唐》、大型魔术《步步高升》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台下观众由衷的欢呼和热烈的掌声。晚会中还穿插了“创文创卫”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让更多人了解创文创卫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这次我们创卫暗访检查能高分通过,我们心里都特别激动,同时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 环卫工人陈秋叠在采访中说,创卫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接下来还将迎接国家级技术评估环节,他们将继续坚守岗位,争当创卫“排头兵”,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撰文、摄影:盖燕夏

审核:何少良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