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14日,茂名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文明同志带领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检查组赴高新区、滨海新区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1月14日,茂名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文明同志带领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检查组赴高新区、滨海新区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时刻紧绷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安全神经弦,进一步强化监管、压实责任,守护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加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防控,让茂名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联合检查组聚焦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关键领域,认真听取高新分局和滨海分局的工作汇报,同时随机选取相关企业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及经营情况,严格按照安全检查要求深入检查,共排查出6个安全风险隐患,均已现场移交给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跟踪落实整改。

 

茂名市市场监管局以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督检查为契机,深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目标和根本,为广大市民站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这一班岗。

撰文:邓晖晖

审核:何少良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

 

[责任编辑:何万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