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权深入东华能源(茂名)有限公司,指导开展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14日,茂名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权带领知识产权科有关同志联合广州恒城志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家,深入东华能源(茂名)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不断深入,关键核心技术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知识产权已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国际间、地区间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必争之地。如今,茂名市很多企业也加快了“走出去”和“做强做大”的步伐。为推动企业更好地利用知识产权制度和资源,推动企业加快发展,2020年1月14日,茂名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权带领知识产权科有关同志联合广州恒城志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家,深入东华能源(茂名)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结合东华能源(茂名)有限公司发展实际需求,决定委托广州恒城志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茂名市开展3D打印,弹性材料,碳纤维等3个产业方向的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分析研究,全力促进塑料弹壳、氢气瓶等项目加快研发,通过产学研合作、精准招商等方式实现加快发展,计划于3月底前完成“3D打印材料专利导航研究报告”、“碳纤维专利导航研究报告”和“弹性材料专利导航研究报告”,届时将在茂名市召开研究成果发布解读会,更好地发挥专利导航促进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撰文:邓晖晖

审核:何少良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

 

[责任编辑:何万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