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清远首个镇一级的禁毒志愿者协会揭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社区禁毒宣传服务。

1月15日下午,清远市首个镇一级的禁毒志愿者协会清远市清城区洲心人仁禁毒志愿者协会揭牌。这意味着清远市的禁毒工作体系更加完善,禁毒宣传触角更加深入,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更加畅通,也为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禁毒工作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而禁毒志愿者队伍的壮大无疑对街镇一级政府的禁毒宣传增加了力量。清远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琳绣、清城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智勇以及清城区禁毒委成员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起为协会揭牌。

清远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琳绣致辞

在乡镇一级成立一个这样的志愿者协会,在我们市也是首个,让辐射得更广,起到一个示范效应,让我们更多的人投入到禁毒宣传,真正形成禁毒的人民战争的局面。

人仁禁毒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6月20日正式成立,成立以来协会开展的大大小小的活动共有17场,形式多样化,有交流系列活动、环保系列活动、校园系列活动、社区宣传系列活动以及扶贫系列活动。

协会坚持以“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爱满人间、情暖人心”为宗旨,以“务实求真”为服务原则。以“社区禁毒宣传服务、关爱老人、助学支教、关注弱势群体、大型社会活动等”,自愿的、无偿的、有组织的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目前协会志愿者有110名左右,其中有60多名志愿者是我们协会的会员,本协会在未来一年的志愿者活动将把工作重心放在校园、社区、以及企业上,在学校里招募禁毒宣传大使,针对因吸毒致贫的家庭进行探访慰问以及对社区居民的禁毒知识宣传。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