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湛江分行将首次表彰“最美农行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表彰优秀先进的农行人,传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农行湛江分行将于1月18日在湛江市影剧院举办首届“最美农行人”暨2019年度“双先”表彰大会。

为表彰优秀先进的农行人,传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农行湛江分行将于1月18日在湛江市影剧院举办首届“最美农行人”暨2019年度“双先”表彰大会。

其中,首届“最美农行人”表彰是大会的重头戏。为进一步推动“我的农行我的家”主题企业文化建设,深植“家园文化”,号召全体员工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激发员工创先争优的积极性,提升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农行湛江分行首次开展“发掘身边感动,寻找最美农行人”活动,从全行员工中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十位道德品行优、工作业绩佳、群众口碑好的先进典型人物。农行湛江分行表彰大会当晚将隆重表彰脱颖而出的十大“最美农行人”。

此外,大会还将表彰一批2019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现场还将呈现精彩的文艺汇演。表演者主要是来自霞山、赤坎、廉江、吴川、遂溪、雷州的农行湛江分行各支行的工作者。节目有独唱、合唱、舞蹈、诗朗诵、小品等。

据了解,农行湛江分行是湛江地区客户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覆盖面最广的大型商业银行,下辖11个一级支行,77个营业网点,ATM机超过410台,在职员工1200人。

农行湛江分行始终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大对地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中小微企业等的支持力度,重点支持了湛江宝钢、湛江晨鸣浆纸、玉湛高速、云湛高速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围绕湛江做大做强民营经济和县域经济的发展目标,相继推出“银税通”“工资贷”“结算通”等系列小微信贷产品,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融资贵问题,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为区域发展建设贡献“农行智慧”“农行力量”。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梁春燕 陈侃 黄广坚

通讯员:李彬春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