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新飞跃·心旅程!”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于2020年1月15日在新会古兜温泉小镇隆重举行!会议总结了第四届工作情况,并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班子。

“新飞跃·心旅程!”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于2020年1月15日在新会古兜温泉小镇隆重举行!会议总结了第四届工作情况,并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班子。

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该次活动邀请了省旅游协会、江门市及四市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管理部门主要领导、江门市工商联、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顾问、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及媒体嘉宾共计近300人出席。全市旅游企业、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共谋江门旅游产业发展。

会员大会吸引了众多人参与

会员大会上,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吕俊杰,秘书长陈文飞、监事长陈景勤分别作《协会第五届换届筹备情况报告》、《协会第四届工作情况总结》和《协会第四届财务情况报告》。随后,会上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对工作和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荣誉会长及顾问名单、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秘书长等职务事宜进行议决并一致通过,古兜控股成功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单位。

古兜控股成功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单位

会员大会结束后,紧接着举行“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惠红在会上致辞。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汤惠红致辞

汤惠红对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恭喜各当选的理事会班子成员。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旅游行业协会、各大文旅企业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效。江门市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旅游业发展工作繁重,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2021年江门文旅产业实现千亿产值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惠红为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荣誉会长代表,维达集团主席李朝旺颁发荣誉会长单位牌匾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惠红为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古兜控股主席韩志明颁发会长单位牌匾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传艳和江门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梁学帅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颁发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第五届监事长牌匾

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颁发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单位牌匾

荣誉会长李朝旺颁发协会第五届顾问团聘书

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韩志明颁发协会第五届秘书长聘书

第五届执行会长授旗仪式

江门市2019年诚信景区授牌仪式

随后,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惠红、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传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梁学帅、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李朝旺、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韩志明分别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进行授牌,同时进行第五届执行会长授旗仪式。期间还对江门市A级旅游景区授予“2019年质量诚信旅游景区”称号。

江门大方旅游表演《舞动青春》开场舞

江门春秋国旅自编自导《大咖秀》

石板沙疍家风情岛演唱《疍家情》

古劳偏身咏春拳馆《功夫咏春》

晚会期间,中国联通江门市分公司、江门市大方旅游国际旅行社、睦洲石板沙疍家风情岛、古劳水乡、江门市春秋国际旅行社分别为现场嘉宾进行产品推介和歌舞表演。

开心领奖

开心领奖

中国联通江门市分公司作“智慧文旅”推介

表演中还穿插进行各项抽奖,各旅游企业赞助的丰富奖品引得现场阵阵欢呼,热烈气氛到达最高点。该次会议和活动达到了总结经验,选举换届、加强与文化旅游主管部门、社会各界和各会员单位沟通联系的目的,活动不但活跃了气氛,还有利于促进协会今后工作的开展。

凤凰网广东发自江门

编辑:钱雪珍

来源: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