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现珠海新变化|金琴快线已完成八成以上主体工程量 今年6月通车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金琴快线整体工程进展顺利,计划于2020年6月全线建成通车。

1月16日上午,“发现珠海新变化”——2020年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第二站来到了位于旅游路与三台石路北延长线交界的金琴快线施工现场。凤凰网广东了解到,目前金琴快线整体工程进展顺利,计划于2020年6月全线建成通车。

据珠海市公路局工程师黄金明透露,金琴快线项目批复概算为20.31亿元,金琴快线分为北段、中段、南段,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全线预计2020年6月底通车。

金琴快线北段为港湾大道至梅华立交段,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量的85%;中段为造贝立交至珠海大道段,主体工程完成约80%;南段为珠海大道至北三路段,主体工程完成约85%。

作为一条贯穿珠海南北的城市快速路,金琴快线北接正在施工的高新互通立交,与港湾大道、京珠高速东线、深中通道对接,中部在梅华立交可与正在建设的香海支线相接,通过香海大桥通往斗门,南接昌盛路立交,与港珠澳大桥连接线、情侣南路、昌盛路对接。

伴随城市的发展,珠海市主城区与高新区、横琴新区的联系更趋紧密,项目的建设将实现珠海市南北向内部路网的快速连接,同时也实现了市内交通干线高效、快捷的交通转换,优化了珠海市区对外联系通道。

撰稿:郑航军  摄影:杨阳

[责任编辑:郑航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