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市网络安全产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16日上午,广州市网络安全产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越秀宾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陆志强同志出席了会议。

2020年1月16日上午,广州市网络安全产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越秀宾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陆志强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章程,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单位。其中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贺忠同志当选为促进会会长,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成都卫士通、绿盟科技广州分公司当选为副会长单位,酷狗、蓝盾、广州电信、多益网络等12家单位和广东国科量子分别为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促进会将从政企桥梁沟通者、企业发展服务者、行业自律引导者三个角色出发,更好推动我市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

【来源】广州网信办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