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回家”爱心大巴启程 送千名在莞务工人员返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15日上午10时许,2020“平安回家”爱心大巴启程。15辆爱心大巴满载回家过年的喜悦从东莞出发,分别开往湖南、湖北、广西、江西的9个城市衡阳、耒阳、长沙、武汉、玉林、桂平

1月15日上午10时许,2020“平安回家”爱心大巴启程。15辆爱心大巴满载回家过年的喜悦从东莞出发,分别开往湖南、湖北、广西、江西的9个城市衡阳、耒阳、长沙、武汉、玉林、桂平、南宁、赣州和南昌等地。

凤凰网广东获悉,2020“平安回家”公益活动指导单位为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东莞市浙江商会、东莞市晟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主办,该公益活动连续11年聚焦在莞务工人员,受到社会各界点赞。

1月15日上午,在莞务工人员就从各个镇街赶到东莞市体育中心广场,开心地等候发车,志愿者为他们送上围巾、包点、饮用水、春节礼包等年礼,这些暖心年礼均由东莞市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捐赠。除了东莞市体育中心广场,2020“平安回家”爱心大巴发车点还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寮步支行和东城君豪格力空调专卖店。

本次活动提供了2000个免费乘车名额,护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传递东莞这座城市暖暖的人情味。

发车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为30余家爱心企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授牌,鼓励更多爱心力量汇聚到“平安回家”的爱心洪流中来,关注为城市发展作出贡献的在莞务工人员,让他们回家过年的旅途更加有温情。

11年来,“平安回家”爱心大巴抵达过全国20多个城市,累计帮助12000余名在莞务工人员圆了回家过年梦,凝聚了社会公益力量,汇聚众多企业和单位的爱心,擦亮了东莞的友善城市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回家”活动曾连续两年被纳入东莞市政府“城市暖流”活动子项目,去年更是被市政府纳入东莞“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十项计划”,成为“东莞2019关爱外来工十大行动”之一。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撰文:肖剑雄

编辑:肖剑雄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