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归来教育与前海金融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15日上午,归来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前海金融学院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通过聚焦渠道、资源、品牌的合作,共谋国内外发展新契机。

1月15日上午,归来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前海金融学院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通过聚焦渠道、资源、品牌的合作,共谋国内外发展新契机。前海金融管理学院人力资源分院院长桂穗湘先生、归来教育创始人CEO邓鹏、前海金融管理学院人力资源分院总监张洁莹女士、归来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佩燕、前海金融管理学院人力资源分院寻访中心负责人孙见柳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现场图片

仪式上,前海金融管理学院桂穗湘院长在致辞中强调,希望双方能够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留学生,发挥双方优势,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前海金融学院充分认可归来教育在人才端和资源端的优势,并期望2020年能进入全面合作,将项目夯实落地,为中国金融改革创新培养优秀人才、引进国际人才和经验,在海外人才服务领域做出影响力。

现场图片

归来教育CEO邓鹏先生对前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称近期刚与前金院联合完成了2020年金融私享会第一期《股权投融资实操与企业成长周期》工作,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和影响力,未来将金融系列课程长期延续下去。接下来将会落实系列工作,希望借助前金院在人力资源、咨询培训管理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资源,大力推进海外人才归来教育事业,特别是高端人才市场,如海外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中联合发力。桂总称前金院的国内其他城市分支机构如北京、上海、无锡、香港分公司将深度与归来教育开展合作。

现场图片

会议还探讨了即将举办的中国(深圳)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百名博士行、沃顿商学院联合培训项目等活动的具体合作细节。

现场图片

前金院签约代表张洁莹女士、归来教育签约代表邓鹏先生上台共同签署协议书,并进行合影。

现场图片

【前金院介绍】

前海金融管理学院(简称前金院)于2013 年在深圳前海特区设立,前海是中国的金融改革试验区,坐落在中国改革开放前沿深圳。前金院从成立之日起,即以“诚信专业价值”为核心价值观,肩负着为中国金融改革创新培养优秀人才、引进国际人才和经验的使命。前金院目前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无锡、香港等主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与香港、新加坡、欧美诸多知名高等学府建立了广泛合作关系,服务的客户涉及金融、互联网、房地产、医疗医药、财会与投资等多个领域。

【归来教育介绍】

Return Education Career归来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面简称:REC。REC成立于2019年,诞生于特区深圳,是一家为全球在读中国留学生、海归及在职精英提供全方位、保姆式职业规划和职场教育培训的创新型企业。我们励志成为“为海外人才和在职精英提供全方位职业规划和教育培训的服务商”,通过人才职业规划、体验式实习计划、职场提升、教育培训等领域提供一站式服务。联动海内外高校、知名企业和机构、社会及政府,为打造全方位复合型人才提升提供可落地性方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刘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