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15日,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隆重举办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20迎新春联欢晚会。

为认真总结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共同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凝聚团结各会员单位,同时进行协会换届选举。2020年1月15日,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在新会古兜温泉小镇隆重举办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20迎新春联欢晚会。

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2020迎新春联欢晚会

广东省旅游协会、江门市及四市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管理部门主要领导、江门市工商联、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顾问、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及媒体嘉宾共300人出席本次活动。各界企业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员大会上,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吕俊杰、林栋礼,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监事长陈景勤分别作《协会第五届换届筹备情况》、《协会第四届工作情况总结》和《协会第四届财务情况报告》,随后会上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对工作和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荣誉会长及顾问名单、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秘书长等职务等事宜进行议决并一致通过,古兜控股成功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单位。

会员大会结束后,紧接着举行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2020迎新春联欢晚会。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惠红、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传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梁学帅、广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蔡涛、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李朝旺、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韩志明分别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进行授牌,同时进行第五届执行会长授旗仪式。期间还对江门市A级旅游景区授予“2019年质量诚信旅游景区”称号。

授牌仪式

晚会期间,中国联通江门市分公司、江门市大方旅游国际旅行社、睦州石板沙疍家风情岛、古劳水乡、江门市春秋国际旅行社分别为现场嘉宾进行产品推介和歌舞表演,表演中还穿插进行各项抽奖,各旅游企业赞助的丰富奖品引得现场阵阵欢呼,热烈气氛到达最高点。本次会议和活动达到了总结经验,加强与文化旅游主管部门、社会各界和各会员单位沟通联系的目的,活动不但活跃了气氛,还有利于促进协会今后工作的开展。

现场表演

当天下午,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还召开了第四届十四次理事会议,会议上进行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协会换届选举、组织架构等议题进行讨论。

迈进2020年,在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将高歌奋进、砥砺前行。

凤凰网广东来自江门

编辑:杨嘉欣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