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护航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临近年关,为切实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安全生产监督执纪要求,平安做好全年工作收官,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纪委紧盯安全生产“红线”,积极履职尽责,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红线之识常

临近年关,为切实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安全生产监督执纪要求,平安做好全年工作收官,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纪委紧盯安全生产“红线”,积极履职尽责,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聚红线之识

常提醒常教育,督促提高政治站位。“企业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是一条不可逾越的安全红线。生产安全,意识先行。近日,该分行念好“紧箍咒”、当好“婆婆嘴”,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落实安全职责。一是念好“紧箍咒”。借助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向各级领导干部强调,要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守好一片安宁,严防发生安全及违纪事件;二是当好“婆婆嘴”。紧盯资金安全、信息系统安全、金融网点安全、工程建设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及员工人身安全等“七大类”重点安全生产领域,该分行开展了8人次约谈提醒,强调领导干部要忧患在心,切不可疏忽大意、思想麻痹,确保全年平安收官。

明安全之责

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推动责任落实。近日,该分行组织开展了平安金融专项监督活动,系统性地部署安全生产监督执纪工作。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点多面广,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从加强营业场所安全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一级支行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延伸监督触角。活动开展期间,一级支行纪检委员已对49个网点开展了检查,检查比例达70%。压实基层营业网点的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